颓废势力_(:_」∠)_整日沉迷攒钱花钱【。可能是个真废人了。主厨YGO/恶谜/LL/MAGI/.话废作死肝力负的重点被查车对象_(:_」∠)_试图扩列的征潮(˘•ω•˘)
 

【游戏王ARC-V】你的情人节巧克力到了要签收吗(。•؎ •。)

主角团X你
应该会写另几部的相关,大概是下个情人节的事情……吧……
A5补充完毕,如果有其他角色还会加上,欢迎留言?
想踩个节日尾巴【结果网卡了一下完美在发表出来的时候被第二天的大门扇脸】

四番茄——

【游矢的场合】
  恋人从真正意味上变成了小番茄,害羞和紧张导致的红潮蔓延到耳根,像喝醉了酒一样但却没有酒精所引来的不自然。你接过他的巧克力,舒了口气的决斗者笑得像个还未从小学毕业的孩子,嘴角扬起的弧度好像能挂上个温暖的小太阳。

【游吾的场合】
  你本来以为以他的性子是绝对不会记得情人节这档子事的,即使记得估计也是在兄弟友人的提醒下随手从超市货架上拿一盒。当他驾着机车停在门口向你打招呼迎接你,向你递上明显不是超市包装的巧克力时,你看到他的脸上还留着未擦干净的巧克力印子。

【游里的场合】
  窗边的礼物盒上撒着月光,精心包裹的紫色礼物盒的缎带下夹着小小的纸片。熟悉的字体,硬质的卡片还带着淡淡的紫罗兰香。不经允许就踏入的礼物主人从背后揽住你,发出夜晚盛宴的请帖,宣告仅有两人的派对才就此开始。

【游斗的场合】
  不善言辞的革命者送了和他一样朴素的未加装饰的巧克力,你知道那肯定也是他经过许久的思虑才决定下来的,因为赶着最后的钟声跑到你家门口的少年在冬日中鬓角还挂着汗,递出礼物袋的时候,眼里飞扬着自信的神采。

四柚子——

【柚子的场合】
  粉发的女孩背后是早晨的阳光,因为些许等待而有些不耐烦地轻轻用鞋跟划着松散的泥土。出乎意料地没有因为你的迟到而大发雷霆掏出纸扇,帮你把因为赶路而造型散乱的围巾整理好,出纸袋里掏出巧克力盒子的时候脸上弥漫的淡粉色格外好看。

【凛的场合】
  独立包装好的手工巧克力出现在你的床头,微笑着的恋人像在微风中晃动双腿的精灵一样用轻巧的声音唤你起床,穿堂的冬日寒风经过厨房带上了甜蜜与温暖在你的卧室晃了一圈,从窗口离开时摇响风铃。

【塞瑞娜的场合】
  半威胁性地让你收下品相实在说不上好的,但是很有送礼者风范的大块巧克力,你苦笑着安抚炸毛的小豹子,对方听见你一起重铸巧克力的请求时别开了头,但你能从对方原本紧握的手不自觉松开看出这只豹子终于从紧张中解脱。

【琉璃的场合】
  她晚了足足有二十分钟,你猜从来准时的她为了躲开善意过度的兄长到底经过了多大的波折。精心雕刻上两片交错羽毛的巧克力躺在小巧的盒子里,你想那恐怕就连羽毛最美丽的鸟身上最完美的翎羽都无法与之相比吧。

富贵组——

【泽渡的场合】
  富贵的大少爷告诉你他亲自到平民超市排队为你买了你最喜爱的巧克力时,脸上的自豪像要飞起来。论在平常你当然会狠狠地吐槽他的表情实在是欠揍,但今天,你吃着他一直揣在大衣里而有些化的巧克力决定让他再自豪那么一会。

【零儿的场合】
  突然被唤到社长先生的办公室,你心想这块大木头怎么会记得和你过情人节的约定。你透过门缝看他一如既往地坐在他安稳的椅子上,围巾即使在室内也未取下,他批着文件,一切都很正常,除了他桌上的昂贵巧克力。

融合组——

【素良的场合】
  比你矮了一个头的少年凭借优秀的体术从背后抱上你,从仿佛有掏不完甜食的口袋里拿出盒子放在你的手上。你听见了他的话语,他难得在与你说话时没有咬着糖棍子,但你还是闻到了糖霜的气息——是巧克力的味道;亦或是因为恋情而融化的糖果的味道?

【丹尼斯的场合】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过着情人节,仿佛有无穷花样的魔术师邀请你去观看他的表演。踩在钢索上,手中的球不断变化着姿态,与魔术伙伴们的配合依然无可挑剔。在他从钢索上倾斜身形时你不禁闭上眼,睁开时,倒吊着的魔术师将花束递到你面前,花束中央巧克力上的箭矢穿透了你的心。

前辈组——

【杰克的场合】
  当然作为一个家政技能零,做张桌子都不行的男人的恋人,你是绝对不会想收到可能会带着一股子糊味的手工自制巧克力的,他能在买泡面的时候记得让超市小姐姐打包一份巧克力就不错了。在他给你送上画着歪歪扭扭的魔龙的巧克力时你不禁在想他的迷之自信到底是哪里来的。

【快斗的场合】
  你在旁边看着他细心地往模具里倒入融化的巧克力,平日一直接触精密金属仪器和卡片的手在做这种事时也能完成得十分完美。大概是因为要照顾弟弟的缘故吧,你胡思乱想着。他把模具封好放进冰箱,又从冰箱中取出早已包装好的巧克力,你突然明白了他昨夜迟迟发来晚安讯息的原因。

【爱德的场合】
  拥有菲尼克斯之名的司令官先生在私下里总能体现出与他名字相符的热情,把情义与所坚持的正义摆在同一水平上的他格外重视与你在一起的每个有意义的日子。他看过无数人的生死,但却将生命看得十分重要,巧克力被放在你的手上时,寒冬也被凤凰的羽翼所驱散。

【明日香的场合】
  她一直像个大姐姐一样在生活中照顾你,像友人一样倾听你的话语,可靠的样子完全不像是个年龄与你相差无几的女孩。巧克力被不容置疑地塞进你怀里,她因为你的面红耳赤而忍俊不禁,同时也不忘告诫你不能吃太多。

龙窝——

【扎克的场合】
  没有署名,没有额外的包装,简简单单仅用保鲜膜包裹盛在盘中躺在你的窗台边,是任哪个人都会觉得太过粗暴的处理方式。你明白他的心意,也能够相信那个决斗脑在做这些处理时的困难,吃着味道普通毫无特点的巧克力,你在心里对那个不善表达的人轻骂了一声笨蛋。


碎碎念——
白色情人节黑色情人节这种东西根本就是商家赚钱的机会啊
给自己喂狗粮
画伯/厨房毁灭者这类生物都对自己能成为梗的“特长”抱有迷之自信这种设定已经在我脑海里根深蒂固了
有那么几个人没有提醒是绝对不知道情人节这玩意的我坚信着【。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征潮破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