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势力_(:_」∠)_整日沉迷攒钱花钱【。可能是个真废人了。主厨YGO/恶谜/LL/MAGI/.话废作死肝力负的重点被查车对象_(:_」∠)_试图扩列的征潮(˘•ω•˘)
 

前几天去了南宁FL观影
拉拉人集会现场
早上在群里就看到榴莲巧克力这玩意当时还不上心没想到竟和后面剧情产生微妙的联系
民族影城大厅就我听到的就循环了八次友情no change
巨high 最后僕光无论是call排还是非call排都有好好地跟唱了
SH变色在后面看录像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
观影完之后去了西大附近的好伦哥
第一次坐南宁地铁
旁边的大姐姐在打阴阳师?
拉拉人扫荡
有人吃了榴莲冰淇淋
当时骚动我还以为有人喝化棒
榴莲爱好者还真挺想试试的我实话
吃了一盘面和几个鸡小腿和翅一个大概是炸春卷和一些炸鸡柳就吃不下了
其间掰了一条化棒然后友人也掰了一条,还原了lovelive!干杯的表情包
炸鸡柳对油炸食品爱好者巨有毒 夹餐的时候夹走人家小半碟【
另一块炸物里面是香芋,甜的,贼甜,即使我本人是甜食党也受不了
拿了一杯芒果冰淇淋颓废
感觉自己五十块自助餐亏了三分之二
下次去吃回来【。
当日是SIF国服绘里单人限定卡池
有人在影城坠机也有人偷渡,吵吵闹闹据说后面被工作人员抱怨了
回到家想起自己没抽卡就跑了一公里买充值卡
保底
心灰意冷换贴纸用机票然后偷渡一张UR希集齐三色雪糕
当时群里还在讨论榴莲并产生许多表情包
南宁榴【L】莲【L】应援团/舞团
直到十二点之后还是分分钟99+
昨天和友人去国贸的喵园玩w
早上立了开车的flag结果当天一下午坐车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不可描述
明明早上立flag的地方是气氛迷的医院
工作日出乎意料人巨多还要排单
不过看起来都是学生党
就贫民视角来说有点贵
被猫主子治愈了所以掏钱时内心其实没多大波动【。
两个鱿鱼控点了两盘鱿鱼
一盘鱿鱼圈是先上的,和料想的量差不多,附了番茄酱
外面的大概是面浆炸得巨脆,里面鱿鱼没味道,和外面包浆一起咬下去,里面鱿鱼有点韧的口感和外面的脆融合在一起
可能是吃得快了而且当时在SIF抽卡
两个拉拉人毫无感慨地吃完了那盘东西甚至连番茄酱都没动
人多
等了蛮久一直没上我的那盘手撕鱿鱼
去问了服务员小姐姐据说是人太多还在做
其间一直盼着有猫主子靠过来
可能我们两个都不受待见
印象蛮深是有只白喵路过我脚边于是试图把它抱起来
它翘起后腿从我手上跨过去了
黑人问号
就算我刚坠机也别这样啊欧洲朋友
然后我的鱿鱼终于到了,小姐姐上菜时还抱歉说人多久等了
www
以为是生鲜的鱿鱼结果是类似碳烤的
附有酱油和芥末
芥末一条挤在酱油碟边上然后我一眼看成芥菜用一条鱿鱼碎片戳下去
wao……
幸福的滋味
有点硬的正常口感
感觉是和家楼下夜市差不多的味道就是撕碎了
吃到最后还有小触手
脑内开车
吸盘口感很迷很舒爽【褒义
总体而言还好
过两天去吃水煮鱿鱼顺便体验一下主食
然后今晚下楼买了秋刀
本想买条鱿鱼吔然后发现人巨多
然后跑去另一头买了一条秋刀和一碗云吞
说什么晚餐减肥少吃其实就是为夜宵增肥找借口
淋了柠檬汁经过火烤的鱼皮巨好吃
云吞一般般,没有味道,肉好像还有股迷之味道,吃了两三个就倒了还好没买多
然后把昨天在去医院路上看到的皇氏买的小面包吃了
奶油不怎么腻
R18预计字数4000现在进度1500有点虚
睡前没事记录一下

评论(2)
热度(1)
© 征潮破岚 | Powered by LOFTER